漉粼

乱涂乱画爱好者

记录自己没有逻辑的梦

【①】2017.10.25
(前情:实习前半期是住在某大学校内,朋友经常来看我。)
第一次做这么清晰的梦哇!
梦见有一只橙色+黄色斑点的猪儿虫,我和室友一起看毛毛虫蜕变成妖蛾子
   猪儿虫变成蓝色蛾子(蝴蝶?)就要飞走了,场景就变成了教室,我坐在窗边把窗户打开,我的朋友坐在靠窗的位置。一阵风刮来,把窗外的藤萝吹落满桌。最后蛾子(蝴蝶?)飞走了。
【②】2018.04.19
(前情:白天经常去了解独角仙相关,有点想养独角仙。)
梦见自己和小朋友去捉竹子虫,(其实最后是挖土找到的)地面一个小坑,里面很多蜕变没蜕变的虫子,已经蜕变的都被小朋友捉去了,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找属于自己的那一只,终于找到了一只但自己还是不满足。抬头望四周的时候,发现一根树杈上像风铃一样挂满了有着花金龟外壳颜色的独角仙蛹,还透着五彩斑斓光。
【③】2018.06.27
穿着仙飘飘襦裙的女孩站在(?)石榴树上,树上开着花结着果,风吹的衣袂飘飘,她一跃踏在潭面上,潭面泛起波纹,一圈又一圈。
【④】2019.12.15
(前情:最近可能游戏打多了)
梦见自己在一艘非常赛博朋克的航空母舰(类似飞船?)上,母舰是漂浮在太空中的,可以看到银河。从外面进入母舰内,在虚拟屏幕上收到了游戏对战邀请→《王者荣耀》。梦里有点像头号玩家的感觉。
这些梦莫名其妙,不合逻辑,但自己身在其中,体会到的很真实。

评论